大唐和林格尔羊群沟风光电站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 2023 - 11 - 24    字号:[ ]

11月20日,大唐和林格尔羊群沟风光电站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基础浇筑工作顺利完成,为后续的风机吊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唐和林格尔羊群沟风光电站项目共85台风机基础,自开工以来,面对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部署、迎难而上。风场路径长、场内道路坡度大,这都为风机基础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挑战。项目部为此多次组织施工交底碰头会,从浇筑过程中汲取经验、总结教训,梳理浇筑过程中所需的资源并列出详细的清单,人、机、料、法、环等全部准备工作都做到了万无一失。面对疫情管控、阻工等因素可能带来的工期延误问题,项目部主动作为、积极制定解决方案,争分夺秒组织施工,最终顺利完成了所有风机基础的混凝土浇筑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