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项目2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3 - 11 - 24    字号:[ ]
      11月22日10时29分,阳煤项目2号机组锅炉吹管工作圆满结束。这一重大节点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整套启动奠定了基础。

阳煤2号机组锅炉蒸汽吹管采用降压吹管方式,11月18日0时8分锅炉点火一次成功,11月22日10时29分随着最后一口吹扫结束,这项历时5天、吹扫113口的锅炉吹管工作也圆满落幕。为确保该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做足了事前准备,,项目部还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明确分工职责,项目领导带头24小时现场轮值督导。整个吹管期间实行两班制值班制度,每天交接班时,召开简短协调会,梳理确认吹管条件,研究解决吹管过程中的突发问题,确保第一时间整改闭环。过热器、再热器靶板质量优良,验收合格,最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锅炉吹管任务。

2号机组锅炉吹管的圆满完成,全面检验了锅炉系统整套设备的性能及安装、调试的质量,也大大鼓舞了信心、提振了士气,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的锐气,全力以赴向2号机组并网发电的目标冲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