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二期工程项目锅炉钢结构第一钩顺利吊装

发布日期: 2023 - 11 - 24    字号:[ ]

11月21日9时58分,池州二期工程项目锅炉钢结构第一钩顺利吊装,标志着项目安装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该项目为塔式锅炉,锅炉钢架为5层9段式布置,炉顶标高115米,炉膛容积20185立方米,受热面安装焊口约57000道,是目前公司承建的最高锅炉安装工程。

塔式锅炉钢结构设备重量大、位置高,吊装难度大。池州项目部从机械布置、施工场地、人力资源、施工技术等方面组织策划,破解塔式锅炉钢架吊装及垂直交叉施工严重的技术难题。锅炉钢架吊装前,建筑施工高标准出零米,锅炉地下基础全部施工完成,锅炉及炉左地面全部硬化,为钢架施工提供良好、安全的施工环境。锅炉钢架第一钩采用150T履带吊吊装就位,后续采用100T塔式起重机进行钢架吊装。

在公司及火电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项目团队全体成员迎难而上,围绕吊装节点精心策划、合理组织,全程进行监督、检查,使得工程有序、规范地推进。项目部提前里程碑节点39天开始锅炉钢结构吊装,为后续锅炉本体安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为打造标杆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