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豪总承包项目3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 2023 - 12 - 29    字号:[ ]

12月25日18时29分,南方公司承建的元豪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3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33146道焊口无一泄漏。

锅炉水压试验是该工程年度重大里程碑节点,为确保3号炉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安全、质量、进度同时抓,连续奋战,攻坚克难,项目部全体人员贯彻落实“盲目抢工、赶工、大干、冲刺就是严重违章”的安全理念和“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想办法”的责任文化,科学合理的组织施工生产,组织专业人员制定详细的锅炉水压试验方案并通过监理及业主的审批。试验前,组织业主、监理按照水压试验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处理。水压试验于25日11点29分开始,严格按照作业计划开展,18时09分升压至31.75MPa超压状态,保持20分钟,系统压力保持不变,33146道焊口无破裂、变形及漏水现象,至此,3号锅炉整体水压试验一次顺利完成,整个受热面承压焊口、阀门、管道及密封焊缝无一泄漏。

元豪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3号锅炉水压试验顺利完成,为下一步锅炉酸洗和点火吹管工作创造了条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